Llamanator

新浪微博:llamanator

太长了做了个翻译,要不然这么好的分析没有人看otz
匿名问:你觉得Louis和Harry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是谁先追的谁?
unintentionalarry答:Louis追的Harry,在X-Factor参赛期间。我能想象到其他人都在其他房间或者厨房里,那两个人坐在Harry的床上。已经挺晚的了,但还没有到其他人都上床睡觉时间。Harry和Louis一起听歌,Harry伸着腿,一起因为一些蠢到爆的小事情笑成一团,然后Louis坏坏的去挠Harry脚底,最后演变成痒痒肉大战,导致两个人一起摔下床。两人都笑得不能自已。

"Harry?"Louis带着不太确定的腔调问。

"怎么了,Lou?"Harry完全没注意到Louis语气里的紧张。

"很高兴我们现在能在一起。"这有点让Harry有点恍惚-这个男孩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他的朋友...他对他以为着更多。不仅仅是他的发,他的眸;不仅仅是他们准备捉弄Liam时他眼中闪烁的光芒;不仅仅是每次他说的笑话都能让Harry笑的好像半辈子没有笑过,不仅仅是这样。每次Louis的触碰都让Harry有胃里一紧的感觉,每次Louis的凝视都让Harry肺中的氧气被抽干。这一刻,他意识到自己没办法离开这个男孩,他爱上了他。

"我也是,Lou,我也是。"Harry觉得有点紧张无措,眼神游离,最后终于与Louis的眸子相撞。Louis倾身过来,将唇紧紧压在Harry唇上。Harry眼中似是有烟花绽放。也就是那个时候,他们的爱情被冠上了永恒的名号。

匿名问:你觉得Larry是什么时候开始正式约会的?X-Factor期间他们的宿舍里都发生了些什么?

lapelosa答:我给你列几条我现在能想起来的细节吧,但是如果没有人问起我就不贴每一条的出处了,因为费时费力。
-Hannah说在海选排队的时候Louis就注意到Harry了。
-Louis跟着Harry进的卫生间,告诉Harry他一定会通过的并且要了签名。
-Bootcamp时期的一个视频里,Louis和Harry看着对方在唱Man in the Mirror。
-Niall在Bootcamp里认识了男孩们。我猜当时Harry和Louis也是在Bootcamp里理解对方的。
-一宣布五个男孩成为一组,Harry和Louis特别兴奋,Harry一把抱起Louis转了一圈。
-2012年三月,在纽约接受The Today Show的采访的时候,他们被问到被分成一个团体感觉怎么样,Louis说,我们觉得这个决定非常非常好,在强调'非常'时看着Harry,基本就在调戏他。
-另一个采访中,他们谈到住在小屋里时两个人因为踢足球形影不离,还总去游泳。Louis加着强调了一句'一起'。说的时候扬了扬眉然后看天。

-另一个采访里他们被问到第一次看到对方裸体什么感觉,他们说不记得了。但Louis说他们在小屋那边游泳时,Harry脱掉了所有衣服把他们都吓到了,最后所有人都脱光光进了池子。
-在所有X-Fator的表演中,他们的注意力都一直在对方身上。
-有时候他们的性暗示很明显。
比如在评委之家,Louis因为脚伤从医院回来后Harry第一个跑过去,等待结果时Louis轻轻捏了捏Harry的肩膀。
-有一个传言说参赛期间有一位参赛者被短时间遣送回家,因为所谓的'频繁的同性关系'Louis确实有一段时间回家了,但报纸上说的是他自己逃跑回家的。
-去年Harry的一张他在X-Factor宿舍卫生间的裸照被泻出,我的猜想是他拍了那张照片发给Louis。
-X-Factor期间Harry总是发一些情歌的歌词,还有一首暗示'Hannah',而Hannah是Louis当时女朋友的名字。我可不觉得Harry暗恋Hannah,那些情歌的歌词也不像是巧合,尤其他推了那么多。
-比赛结束很久后的一个Vevo访谈片段里,Harry提到过X-Factor期间他和Louis就在计划搬到一起去住。
-平安夜,Harry做推特视频的时候给Louis打电话,但被转到了语音信箱,他说他觉得在平安夜被'rejected'了(拒绝,丢弃),而reject这个词很浪漫,不是一般的词汇。
-2011年一月,Louis发了一条推特说自己在Harry加过夜,Harry随后推了一首小黄歌的歌词。
-同一天晚上,Louis和Harry一起去看了一场球赛。两个人都搂着对方,Louis表现得对Harry很有占有欲。
-2011年一月晚些时候,Jay发推说Louis梦游上了Harry的床。
-2011年一月末,两人一起做推特直播视频,Louis一把把Harry推倒在床上,他自己在调整电脑,斜眼看了一眼镜头没照到的Harry后脸上表情瞬间变得性趣盎然。
我觉得Harry和Louis之间的感情发展很迅速,发展到男男朋友这一步肯定没花多长时间。所有细节证据都直指他们在一起了。就像Harry说的,一切就该发生的时候就自然而然发生了。Louis也说过,觉得是时候了,就不要犹豫,去争取。'我会说去实践,但...'
我觉得是2011年2月起他们确定了正式的交往关系,理由在此:
-2012年2月14日Telemix的节目中,问到Louis和女朋友交往多久时,Harry故弄了一句'一年?',接着两人相视而笑。
-Harry在2011年2月10日左右在推特上发了很多情歌的歌词,包括著名的'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'
-2011年二月底X-Factor巡演时,两个人在台上各种秀恩爱。
以上就是我的理论。



Mr.BigCock:

刚刚看到这个QAQ有点长但是真的值得一读

关于丝和卷如何在x-factor时期一步步坠入爱河的一个迷妹理论❤

That's when forever gets sealed.

6年了💚💙

评论

热度(84)